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E管厂家

PE管www.hxpsgc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灰太狼的遗书 感人得我都想哭了  

2010-10-16 14:49:55|  分类: 情感释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亲爱的红太狼:
老婆,我想我累了,真的累了,我想休息一下,可能这一下会很久。你可能会认为我没有成功过,是只失败的狼。但可以让我反驳一下吗?就这一次,以后都不会了,真的不会了。我成功过,我娶到了你。呵呵,这是我唯一可以让我笑的一件事。老婆除了你,我还有其他的爱,而且它給我的爱好多,让我好幸福,那就是你的平底锅。没我在的日子不知道平底锅会不会寂寞。老婆下次你还用平底锅打我,好吗?
还有,老婆你不要再嫉妒美羊羊了。你好美,你知道吗?不知道我走了你会不会想我,会不会觉得寂寞?
还有,我其实得了很多发明大赛的奖金。我把它存在了银行,存折在你的衣柜里,密码是你的生日。呵呵,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你。老婆不要生气,我其实是爱上了你打我的样子,所以请原谅我的自私。
还有,如果有下次不要随便离开我,我受不了没有你的日子。好吗?答应我吧。呵呵,我还是那句话:我一定会回来的,等我好吗?
爱你的灰太狼

灰太狼的遗书 感人得我都想哭了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

 

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           公交车上的人生(人生如公交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

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           偷偷老去的80后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

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           献给“1980~1989”出生的人(不许哭啊!)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

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           80后的回忆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

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           征婚色狼都是好男人!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

男子口水流到女乘客裸露的胸脯上引发剧烈争吵【图】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           色狼都是好男人!男子口水流到女乘客裸露的胸脯上引发剧烈争吵【图】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

出师表《80后传》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           男子口水流到女乘客裸露的胸脯上引发剧烈争吵【图】出师表《80后传》 - 洃冭誏 - zb旅行者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8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